教务处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

发布部门:教学评估科发布时间:2023-02-23浏览次数:2057

教务处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


222日新学期课堂教学第一天,教务处相关人员、校教学督导走进江宁校区教学楼,深入一线开展教学检查。

检查组对照新学期课表,在教学楼巡视,对教师到岗情况、课堂教学准备情况、学生到课率、课堂秩序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。从检查情况看,学校整体教学秩序稳定,教学情况良好。任课教师准备充分,精神饱满,课堂组织有序,课堂气氛生动活泼;学生到课率高,精神抖擞,认真听课,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;教室及设施准备到位,教学区卫生环境良好,各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教学工作,为新学期教学所做的准备工作充分、到位。

教学检查结束后,本学期第一次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教学楼A106室召开。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江程主持。

江程副处长就新学期督导工作的重点与参会督导进行了交流。建议督导老师进一步加大深入课堂现场听课查课的力度,课后及时与授课教师进行沟通和交流,切实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能力,改善教学效果。

教务处将继续有效发挥教学督导对教学工作的监督、评价作用,保障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 

会议现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供稿单位:教学评估科,撰稿人:孙恬)